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郑州弘建机械有限公司

喷浆设备、注浆搅拌设备、型材加工设备、钢筋加工设备、路面机械、预应力设备、通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加重PZ-7I水泥喷浆车开启液压自动上料模式
新闻中心
加重PZ-7I水泥喷浆车开启液压自动上料模式
发布时间:2019-12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加重PZ-7I水泥喷浆车开启液压自动上料模式

·PZ-7I水泥喷浆车生产能力每小时14

 

PZ-7I水泥喷浆车拖两台7方喷浆机,料斗配置3方单斗,每小时喷浆量可达14立方,比普通喷浆机工作效率翻备。虽然这款混凝土喷浆车没有配带车头,但在喷浆量上并不比四缸喷浆车差。喷浆车一般适用于大垮度遂道施工,具有高效、人性化的特点。液压自动上料喷浆车取代了传统的人工上料施工模式,节省了劳动力,避免了人工上料杨尘对施工人员的伤害,同时避免了人工上料时未硬化工作面上物料残留造成的浪费。

 

·水泥喷浆车参数配置

 

1. 水泥喷浆车生产能力每小时14方。

 

2. 吊装喷浆车输送距离水平可达100M

 

3. 水泥喷浆车可输送的物料直径不能超20mm

 

4. 这款喷浆设备所需风压为0.6-0.8MPa,耗风量为10-12m³/min

 

5. 喷浆机电机为7.5KW*2,油泵电机功率为11KW

 

6. 喷浆机输料管内径为57mm

 

·喷浆车使用方法

 

1.将吊装喷浆车移动至喷浆作业面附近,接通电源,确定正反转,在支腿缸正下方垫上枕木,伸出支腿缸(确保整车平衡),减轻轮胎压力。往速凝剂添加装置中倒入适量速凝剂,接通风管,一切准备就绪,准备喷浆。

 

2.运输车把混凝土物料直接倾倒至自动喷浆车翻转斗内,约3方料。

 

3.按下全自动喷浆车油泵电机开关,推动油缸阀杆将储料斗升起。

 

4.打混凝土喷浆车上的开风路,调节风压、水压;按下喷浆机开关,打开上储料斗下料口挡板以及速凝剂添加装置闸板,按照要求工艺开始喷浆。

 

 

吊装喷浆车操作简单省人工,是隧道、地铁、高速公路施工的好帮手。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动上料喷浆机组型号可电话微信咨询185-3080-1377

 

另外公司大量供应喷浆车,喷浆机湿喷机注浆泵,冷弯机,小导管及各种配件,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购物,欢迎来厂考察地址:郑州市高新区郑州弘建机械,或者来电咨询:18530801377  0371-56015757